前一天我還跟哈林哥、熙娣一起參加了第21屆金曲獎主持群的記者會,

就在第二天我要趕赴機場的時候腎結石發作,痛到不行!

醫生說所有的痛裡,結石的痛排前三名,我還痛到吐!

不過已經做了個小手術把它拿出來,現在在休養。

( 發作那天早上正要去機場飛南京,只能取消所有工作行程,一切來的好突然啊!)

 J1.jpg

熙娣 你想怎樣啊 你的手在幹嘛!!!

J2.jpg 

大小姐你們真的是太可愛啦!!

J3.jpg 

這次金曲獎我將首度和國倫老師一起主持 金曲獎"傳統藝術類"的頒獎典禮, 就在6/5喔!!


J4.jpg 

這是我要拍攝新的廣告代言宣傳照的時候

 偷偷的告訴你們哦 ........這個品牌是五月天的冠佑和老婆在做的哦!  大家多多支持!!

J5.jpg 

J6.jpg 

J7.jpg 

J8.jpg 

J9.jpg 

J10.jpg 

J11.jpg

現在的我已經好多了~謝謝大家的溫暖與關心!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和愛~我現在已經是一尾活龍了呢!

正在練習跳舞,這禮拜!我要帶著苦練已久的一支舞去上"康熙來了",

我要小S親口説我變漂亮!!哈~哈~哈~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