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范生日趴之前在家裡用心打扮, 符合她規定的主題。我們好久沒辦這樣的party了, 真好玩!頭上帽子的小十字還是自己畫的呢!

photo(5).jpg

2.jpg 

3.jpg 

4.jpg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十年前的我,大概比現在胖了十公斤…

175167_567625e8ca7b8bc69d3c433f94d6b664.jpg 
以157公分的身高來說,56公斤的體重真的不算輕!要命的是,當時完全不覺的自己有任何問題,對於被同學冠上「小胖子」的封號也不以為意。


 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 

IMG_1442.JPG  

和朋友去看一齣秀,頗具實驗性,打破大家對劇場的一些概念,從頭到尾觀眾都是站著,

我們站著看完整齣戲還不時要移動換位子,每一個地方都有可能是表演區

IMG_1325.JPG 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紐約,這個另人眼花撩亂的大城市,曾經有幾次與她會面的經驗。說真的,之前來
對她的印象並不是很好,除了擁擠吵雜、消費稍高之外,走在紐約街頭,人與人之
間的冷漠還有夜晚的空氣裡一絲絲犯罪的氣息,讓這城市蒙上了一層神秘面紗。住
在紐約的朋友跟我說,紐約是需要花時間探索才會愛上的地方。真奇怪,這次來到
紐約,既然有一種跟她熟起來的感覺,一些曾經去過的街道,這次又有些不同與改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2.jpg

雖然在放假, 但是我可是沒忘記各位邦友的喔!~~

祝福各位痞客邦的好友們:

      金虎年到來了!!  祝福各位金虎年都能….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 

 
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