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猜“ 邁入第十四個年頭了, 它是電視節目裡的常青樹。
和許多朋友一樣,你們是看我猜長大的, 我是主持我猜長大的。
請辭我猜的感覺像是對過去某些歲月正式說bye bye,
那些回憶很珍貴, 連說再見的時後都充滿了祝福和喜悅!!
本來有聚就有散, 最難得的是在過程, 謝謝我猜給我機會認識了這麼多陪我一起長大的觀眾朋友!
謝謝我猜讓我認識了一位好大哥---憲哥!
謝謝我猜讓我認識一批對電視有夢想有幹勁的工作同仁,總之,很珍惜這一份經驗與緣份!
我們都在寫下自己的故事,願大家的故事精彩、踏實 ! :)
SAM_0396.JPG 
老吳, 以後我不在你一定會亂搗蛋~可別太想我啊! 
SAM_0397.JPG 
SAM_0370_2.jpg 
SAM_0389.jpg 
我猜的製作團隊,這還不是全部喔!是不是有型有款的青年!
SAM_0400.JPG 
SAM_0223.JPG 
接下來,我要繼續努力! 帶快樂給大家!
要一起幸福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