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上海奇幻的東方明珠之城

1-7.bmp  

到了之後立刻打扮去參加Party, 好符合人在上海的行程啊!!

1-1.bmp  

那是一個很好玩的Party,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輕鬆!好久沒跳舞, 還小小熱舞了一下!

1-2.bmp  

   最高興的是還和偶像拍到照!!我愛她的聲音, 好美好美, 像天籟一樣!

 1-3.bmp

   隔天我也很幸福, 受節目之邀, 有機會去世博走走!

 1-4.bmp

  這個亮晶晶的圓筒建築就是我們要去體驗的 “托利維亞館“

 1-5.bmp

   看我飛行員的造型帥吧!等等可是真的會飛起來喔~整個人騰空呢!

 

1-6.bmp

  我們一行人仔細聽著教練的解說~馬上就要起飛啦!!

2-1.bmp 

進了風洞馬上被大風吹的飛起來!這還不是很高, 先低飛練習一下, 架式不錯吧!

2-2.bmp 

這就高了!!大概有四五層樓, 好好玩喔!還有帥哥教練一起陪我飛~

2-3.bmp 

結束了世博行的節目錄影。隔天主持一個美麗嘉人的時尚晚會。正在房間打扮準備, 今晚我也要當一位美麗佳人!!

2-4.bmp 

和康永哥一起走紅毯, 他穿的好可愛!像很時尚的童子軍

 2-5.bmp

與康永哥合作很開心!他讓人有安全感, 不愧為一名讀書人啊~

2-6.bmp

這次晚會眾星雲集, 李宇春也來了, 當然有他的地方就有玉米。玉米很厲害!只要有春春的地方, 什麼樣的活動他們都有辦法弄到門票!我要是有這樣的支持者應該也會很感動。

2-7.bmp 

這個【嘉人中國風】的晚會很特別, 他們邀請全世界最頂極的設計師, 就一個共同的主題來做設計。今年的主題是【夢想城市Dream City】, 設計師以最能感動他們的城市為靈感來設計, 每件設計品都是獨一無二的, 全世界可能就謹此一件!

2-8.bmp 

許多超模們也有情相挺參與這次活動,他們好高

晚會順利又圓滿我也很開心!!

 

2-9.bmp 

回到房間後立刻拆頭換, 上寬鬆的浴袍, 來張搞怪的照片!

 2-10.bmp

這次的上海行豐富又開心!和你們分享一下, 也希望把開心送給你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