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春節期間播出的《週末不加班》拍攝宣傳片

4e68786et731bdf902674&690.jpg

看到臺本才發現

這是製作團隊給我的一個難題

好吧 突破自我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IMG_0721.jpg

一位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 她的老公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!

摩托車撞上摩托車, 原本十五分鐘回家的路程卻成為遙遠的回家路...........

 

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 從國小我們就很要好, 經常黏在一起。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  

雖然每一年跨年幾乎都是在工作中渡過,但是能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觀眾朋友,我就很滿足和開心了!!

所以倒數的那一刻, 感動的fu頓時充滿我的心中!!  愛你們喔!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ya ~ 
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2.jpg

 新年快樂 ! !

2010 NY_Guangzhou_05a_Wu&Aya_BACK STAGE.jpg 

今年跨年在廣州的舞台上與大家一起渡過,主持江蘇衛視與諾基亞一起合作的的跨年晚會。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4e68786et7b615733437b&690.jpg

 

親愛的大家~~

2009即將結束, 你們準備好迎接充滿希望的2010了嗎??

不管你們今天要在世界上的哪一個角落跨年, 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在攝影棚的時候,同事說阿凡達很好看,好幾個人還看了兩遍。

我心想有沒有這麼厲害 ?過兩天就跑去看,所言不虛,真的很厲害!


它把看電影提升到了斬新的境界,視覺享受一流,故事精彩又有動人的涵意,一定一定要看3D版,相信我!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