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上海奇幻的東方明珠之城

1-7.bmp  

到了之後立刻打扮去參加Party, 好符合人在上海的行程啊!!

1-1.bmp  

那是一個很好玩的Party,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輕鬆!好久沒跳舞, 還小小熱舞了一下!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齣舞台劇是這樣開始的

SAM_1497.JPG 

導演創作了一個故事,在全球金融風暴最遭的時候他人在香港,

看到路邊的人不論市街上打掃的阿姨或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,個個滿面愁容,每個看起來都很不快樂的樣子

!他和香港話劇團以此為起點,一起創作了這個戲,在台灣叫做「快樂不用學」在香港叫「水中之書」。香港的名字我也很喜歡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正如火如荼的在彩排七月即將在台灣巡迴上演的舞台劇 快樂不用學 ”,

賴聲川老師所導演及創作的年度大戲, 第一次挑大樑飾演女主角!

也開始宣傳行程,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~ 行程滿滿的 !

上了幾個節目和廣播, 很開心能把好戲介紹給大家

SAM_1212.JPG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前一天我還跟哈林哥、熙娣一起參加了第21屆金曲獎主持群的記者會,

就在第二天我要趕赴機場的時候腎結石發作,痛到不行!

醫生說所有的痛裡,結石的痛排前三名,我還痛到吐!

不過已經做了個小手術把它拿出來,現在在休養。

( 發作那天早上正要去機場飛南京,只能取消所有工作行程,一切來的好突然啊!)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生活不是每天都能轟轟烈烈,但如果能品嘗生活裡的各種滋味, 那每一天

都能豐富~滿足~精彩!!上美鳳姐的節目展現我的廚藝, 做了一道“螞蟻上

樹“很下飯喔!現場的工作人員吃了都說好好吃!成功~

4e68786et850d11e943f4&690.jpg 

4e68786et850d12635d98&690.jpg 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“我猜“ 邁入第十四個年頭了, 它是電視節目裡的常青樹。
和許多朋友一樣,你們是看我猜長大的, 我是主持我猜長大的。
請辭我猜的感覺像是對過去某些歲月正式說bye bye,
那些回憶很珍貴, 連說再見的時後都充滿了祝福和喜悅!!
本來有聚就有散, 最難得的是在過程, 謝謝我猜給我機會認識了這麼多陪我一起長大的觀眾朋友!

redbean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

1 234